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大事纪  中华文化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8-12 15:18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形成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4月14日,党总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先后召开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两项主题活动传达了校党委会议精神,明确了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双促进”。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