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大事纪  中华文化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党员培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四十六期中级党校培训班
2019-05-13 17:33 国际交流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四十六期中级党校培训班

2019年4月17日----4月26日,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十六期中级党校培训班。

党员培训情况

本期党校培训班于4月17日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冬梅出席并为本期学员做开课第一讲。韩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切入首讲课题“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败”。整堂课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向学员讲解了腐败的危害、中国反腐败的总体形势和特点以及中国当前反腐败的对策和启示,引导学员们践行自己清廉的人生之路。

马院教师授课

本期党校培训着力于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丰富的学习内容,使学员们在学习发展党员程序、《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此外,本期党校积极拓宽思路,采取小组实践、观影讨论、参观学习等多种党课形式,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调动起学员们的积极性。例如,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天津金融博物馆实践教学创新课活动。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们互相探讨历史,为革命英雄所倾服,为先辈的智慧而惊叹。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对天津的人文历史以及珍贵文物背后的故事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此行受益匪浅。

金融博物馆参观

通过本期党校培训,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