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大事纪  中华文化  常用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时讯
 
【迎盛会•铸忠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交流研讨
2022-08-16 16:49  

    5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倩主持。

    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孙倩强调,“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天津市委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应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始终把忠诚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个人岗位职责,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分析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国际领先、国内一流,对照师生员工新期待,制定具体改进措施,把交流研讨开成“准”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设计制作维护